close

藏壽司

哎呀~最近有點小偷懶,太久沒新增食記了~來介紹上次去吃的壽司店,大家應該對藏壽司不陌生才對!

招牌在門旁邊,我們還差點走過頭,可能太習慣店招牌在門前了,哈哈!

藏壽司

叫號排隊的方式,我還是建議大家先訂位比較保險,不然可能要等半小時至一小時。

藏壽司

進來的時候我其實滿好奇這台機器是什麼東西,原來是扭蛋機!!!至於怎麼玩呢,繼續看下去

藏壽司滿貼心的地方就是,在門口排隊的時候會有店員詢問是不是第一次來這用餐

是的話,他會示範一次如何取餐盤,然後再請你做一次他取餐盤的動作,要認真聽唷!才不會笨手笨腳的把餐盤弄壞了~

藏壽司

旋轉壽司~~計價方式以盤子計價,有些會有兩個盤子。

藏壽司

我覺得這樣滿衛生的,有這種設計,就不會出現拿了又放回去的問題

藏壽司

如果轉盤上面沒有自己想吃的壽司,也可以點螢幕選擇,送餐速度超快~~

這絕對要試試,我很好奇送這麼快為什麼不會倒,哈哈哈

藏壽司

扭蛋機裡面總共有六種不一樣的吊飾,其中一種就是特別版的,也就是比較難抽中、數量比較少的啦~

怎麼得到呢呢呢!!!

藏壽司

就是把你吃完的盤子,丟進去!!!!!!

藏壽司

滿五盤就可以扭一次,好玩的是螢幕上會有動畫,每次都不同,就可以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得獎!!不是每投必中的喔~

藏壽司

嘿嘿~我們扭到的吊飾~~我們吃了二十盤才扭到一個,好辛苦啊~

藏壽司

::抹茶粉:: 

藏壽司

用小湯匙挖一點點,然後泡熱水,有種茶的清香~我個人不太愛抹茶,但這熱茶是可以接受的

藏壽司

我這個鮭魚愛好者,第一道就拿了鮭魚壽司,嘿嘿~

藏壽司

藏壽司

::蝦子壽司:: 

 

藏壽司

::牛肉壽司:: 

藏壽司

::海膽壽司::

藏壽司

::大干貝壽司:: 這干貝吃起來好扎實,就算不沾醬油也甜甜的,好喜歡

藏壽司

::味噌湯:: 裡面沒有魚肉,而是滿滿的蛤蠣!!!我超愛!!!!!

但我覺得湯偏鹹,喝到底部的時候我完全喝不下去的那種

藏壽司

藏壽司

我也點了::烏龍麵::

藏壽司

藏壽司

跟一般日式烏龍麵口感差不多,但唯一一點也是湯偏鹹,可能是以日本地口味為主,所以湯都較鹹。

可以邊喝邊配剛剛的熱茶,剛剛好!

藏壽司

這個牛奶冰淇淋真的超級濃郁><

會有種想再吃第二個的衝動

藏壽司

 

 

店家資訊】

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        

電話:02-25681519(可預約)

營業時間:平日一~五:早上11:00-22:00|假日六、日:早上10:30-22:00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rasushi.songjiangnanjing/

arrow
arrow

    chingxin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